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读书活动月开展"勇往直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10:21  点击:[]

为响应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四川省高校“勇往直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的文件号召,学院图书馆鼓励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此项活动由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全程均在网络端完成。参与答题活动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1.参与方法:手机微信扫码进入竞赛考场参与答题。

2.参赛账号:扫描二维码后进行个人账号注册,注意:参赛者必须准确选择学校名称、填写真实的姓名、学号、手机号等信息!

3.答题规则: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共40题,共100分。每人(每学号)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时间为30分钟,由系统自动倒计时,途中由个人原因退出答题系统仍自动计时,倒计时满30分钟,系统自动提交答题结果。

4.网上考场于2020年5月10日8:00至6月10日24:00开放。2020年6月20日前,会在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网站(http://lib.scu.edu.cn/node/274)上公布成绩及获奖名单。

5.其余相关内容参见附件。

欢迎全体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图书信息中心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读书月”活动颁奖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2020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活动月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146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