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读书活动月“书香班级”评选活动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16:20  点击:[]

今年学院读书活动月将开展“书香班级”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与学工部、院团委共同主办。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全院所有班级

2.活动内容:下周二(5月26日),由学工部、院团委牵头组织一次“共读一本书”主题的班(团)活动。在班(团)活动课上请同学们登陆超星学习通,点击“共读一本书”专题,任意选择一本书进行全班共读,并请同学上台发表读书心得。

3.参赛方式:在班(团)活动课中,请每个班级拍摄活动课的相片。每班可提交3-5张相片参赛,提交的作品名称格式为“系部+班级”。

4.参赛流程及时间:每个班级先将作品交到系部初选,每个系部提交10部作品至图书信息中心。图书信息中心收稿截止时间6月5日下午17:00。系部提交参赛作品通过QQ(1072364237)发送至图书信息中心李倩老师处。图书信息中心将组织专业评委老师评选10个“书香班级”。

5.评选结果:6月30号图书信息中心将在网站(http://lib.njvtc.edu.cn)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图书信息中心 学工部 院团委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读书月”活动颁奖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2020年读书活动月“读书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146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