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图书馆获四川省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
2017-06-02 17:29   审核人: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80 更新时间:2017/05/09 17:09:58

 

    近日,在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评审中,我院图书馆被授予“2016年四川省全民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全省有五所高校获此奖项,其中高职院校只有两所。

    我院图书馆积极响应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在学院党委重视和相关部门支持下一直致力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2016年,图书馆以提高阅读意识,养成阅读习惯,培养浓厚的阅读氛围、建设书香校园为宗旨,创新全民阅读活动方式和内容,时间上从以往的课外活动时间,发展到包括了早、晚读时间;从原来单一的指导读者协会开展,发展到现在以读者协会为主,其他协会参与;从原来的在学院内部开展,发展到积极走出去参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社科联、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大千在线主办承办的阅读推广活动。

    近年来图书馆的内部条件不断提高,更新了图书馆管理软件系统,增设了图书自动借还系统,购置了歌德电子书系统等,将一卡通引入到图书管理系统,网络自动化进一步提升;电子资源更加丰富,为读者提供更多的阅读选择。

    我院图书馆新技术的运用,新设施的增添,阅读环境的美化,人员素质的提高,丰富多彩且具创新的阅读推广活动,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为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文/吴宏)

   

 

关闭窗口
   
  入馆指南 更多>>
123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第二届阅读文化...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教务处 | 学工部
后勤处 | 人事处 | 招生就业处
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 清华大学图书馆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图书馆服务 | 信息化服务 | 电子资源 | 信息检索 | 参考咨询 |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