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2018-05-28 10:03   审核人:

我院荣获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来源:图书馆 学工部 更新时间:2018/04/28 17:09:19

    4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落下帷幕。我院诵读作品《满江红》,以高昂的气势、独特的表演形式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20个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中,以总分第五名的高分,荣获二等奖。比赛成绩紧列于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传媒学院、成都理工大学之后。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中图图书馆学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携手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四川省高等院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从3月13日一4月13日在全省高校中共征集到参赛视频作品150个,经专家初评,有20个作品入围决赛。

    在本次省级艺术大赛中,诵读作品《满江红》的获奖,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光彩。据悉,在接到作品入围通知后,学工部、图书馆、土木工程系一起认真组织,紧张排练,精心打造。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诵读让我们受到教育,让我们享受到艺术的美,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比赛也给我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心,为我们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注入了正能量”(文/图 图书馆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入馆指南 更多>>
123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第二届阅读文化...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教务处 | 学工部
后勤处 | 人事处 | 招生就业处
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 清华大学图书馆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图书馆服务 | 信息化服务 | 电子资源 | 信息检索 | 参考咨询 |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