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测评的通知

2023年11月27日 14:5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双高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由图书信息中心牵头开展全校在校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测评。请各二级学院大力宣传,督促本学院在校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3年学生信息素养测评。

一、测评时间:2023年12月17日0点—12月25日24时止

二、测评方式:通过学校考试系统进行测评,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期间不得中途切换其它平台,否则考试将关闭。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三、测评对象:全院在校学生。

四、激励措施:为鼓励广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根据参赛人数,对成绩总分排名前15%的学生将奖励10分专业能力模块二课素质分。

学生从即日起可在“智慧内职”中的“应用”板块进入“考试系统”进行练习。

进行练习和参加测评的具体方法见附件。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图书馆闭馆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图书馆设立“专升本复习专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