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本馆简介

2016年09月18日 16:01  点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及内江市图书馆学会的会员单位,建筑面积10351平方米,馆藏图书60余万册,其中包括电子图书、期刊20万册,各类期刊报纸400多种。馆藏覆盖了我院所设的所有专业类图书资料,形成了以机械、电子、计算机、电气、建筑、经济管理、艺术、生物技术类专业为主,以其他学科为辅,以社会科学为补充的突出学院专业特点的馆藏体系。

本馆现有工作人员19名,副高职称3人、设有文献资源建设部、读者工作服务部、信息技术部。图书馆实行全开架管理,采用金盘图书馆NET集成管理系统,实行计算机自动化管理。

图书馆二楼藏书以文学、艺术、语言、教育、体育、政治、哲学、历史、军事为主,工作人员8人;三楼藏书以工业技术、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医药、卫生、交通运输、环境科学、经济等为主,工作人员4人。

上一条:馆藏布局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