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赴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学习交流

2023年12月01日 15:37  点击:[]

11月30日下午,除值班人员外,图书信息中心图书服务岗全体教职工在主任吴莉萍的带领下赴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秦国杨、馆长胡玲、副馆长辛苗带领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

秦国杨书记首先对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吴莉萍主任围绕我校图书馆建设中学生团队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文献资源建设与优化、馆舍空间布局、学科及读者服务创新、职工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然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与讨论,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后在胡玲馆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8楼的特色阅读室、5-7楼开放式借阅室、密集书库和读者协会活动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图书信息中心的所有成员收获良多,对未来我校图书馆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学院联合内江市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阅无限•向未来”馆校合作活动——大千讲坛公益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