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联合内江市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阅无限•向未来”馆校合作活动——大千讲坛公益讲座

2023年12月07日 14:54  点击:[]

12月5日下午,学院联合内江市图书馆举办主题为“‘职’击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学院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内江市图书馆副馆长倪昔彬、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长处长饶广和学院团委副书记冯逃出席活动,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意识与求职技能,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尽早实现顺利就业,特邀请到了超星集团市场经理、产品培训讲师、项目国际管理专业职业经理人温利女士为全院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温利从宏观就业形势分析到个人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评估与备选方案、主流招聘平台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就业可能面临、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参考意见。讲座最后在有趣的互动环节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既是学院首次承办“大千讲坛”公益讲座活动,又是馆校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学院多部门联合开展的一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参加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赴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