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勤工助学馆员岗位招聘启事
2017-09-28 08:59   审核人:

 

图书馆勤工助学馆员岗位招聘启事

 

图书馆学生勤工助学馆员岗位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勤工助学馆员岗位40个。

二、招聘条件

20162017级在校学生,热爱图书馆工作,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耐心,性格沉稳踏实。家庭贫困学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地点、联系人及时间

报名地点:学生处

报名联系人:冯逃老师

报名时间:91日—9月20

四、招聘程序

1. 信息发布:招聘启事同时发布在学校学生处和图书馆主页。

2. 报名登记:请有勤工助学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自行到学生处冯逃老师那里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3.面试:报名时间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图书馆对申请者进行面试。

4. 录用通知:对拟录用人员发送录用通知,并公示录用人员名单。

五、岗位职责说明

1.热爱图书馆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和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 

2.不得迟到、早退、脱岗,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岗,应提前一天请假,每天到岗后先在考勤本上签到,工作时,必须佩戴“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证”。

3. 积极配合老师做好管理工作,熟悉馆藏分布情况和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勤整架、勤巡视,熟练掌握业务内容,能够解答读者的一般性咨询。

4.对读者服务要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对勤工助学同学要团结、协作、礼让、宽容与坦诚。 

5.以身作则,注意言行举止,工作时不听音乐、不聊天、不吃零食,对于读者的不文明行为要予以制止和劝导,并接受读者的监督。 

6.保持室内安静、整洁,每天闭馆前整理好阅览桌椅。 

7. 较好地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入馆指南 更多>>
123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档案信息中...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学院联合内江市...
· 图书信息中心赴...
· 图书信息中心组...
· 第二届阅读文化...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教务处 | 学工部
后勤处 | 人事处 | 招生就业处
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 清华大学图书馆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图书馆服务 | 信息化服务 | 电子资源 | 信息检索 | 参考咨询 |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