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25日 09:1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由图书信息中心主办的学校第二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4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方飞出席活动,党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主持闭幕式。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院团委副书记肖微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闭幕式。

会上,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代表承办单位对本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说:“本次活动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获奖等次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师生们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校园阅读活动丰富了课余学习生活。”

颁奖典礼上,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宣读了本届活动的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同志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的奖状、证书和奖品。

本届文化节共举办16场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参与人次两万余人,有66名师生分别获得省级阅读活动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学院获得两项省级活动“最佳组织奖”称号;有20名同学分别获得学院阅读活动的一、二、三等奖;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获得本次阅读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最后,副院长方飞作总结发言并宣布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胜利闭幕。他指出,通过阅读文化节在全院掀起了读书的热潮,从去年的计1.2万余人次参与了活动到今年2万余人参与活动可以看出全院师生阅读兴趣的提升,并通过自身的经历倡议广大师生要重视阅读,爱上书籍。他同时也指出了本交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站位更高,着眼全院将阅读活动全院覆盖,将每年的阅读文化节办成学校的品牌活动。

至此,本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结束,但浓浓书香会继续伴随全院师生将阅读进行到底,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谱写新篇章。(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顺利完成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