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2023-2024学期老生“报到注册”应用的通知

2023年09月18日 14:5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完成返校后的报到注册工作,保障2023至2024学年同学们的各项业务的顺利办成,请21级和22级同学们尽快使用“智慧内职”APP的“报到注册”应用完成报到注册工作。

报到时间:2023年9月18日-2023年9月30日

操作方法:登录智慧内职APP,点击“服务”-“报到注册”,在进入校园范围内,并完成学费缴费的情况下,点击“立即注册”即可完成报到注册。见下图:

注意事项:

1、过期未完成报到的学生,除“报到注册”、“学费缴纳”、“一卡通”应用外,将不能使用学院各系统的相关应用和服务。

2、若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完成报到的,可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由所在学院签字后交图书馆202进行手动开通。

3、助学贷款的同学注册时间延长至11月30日,在此期间,智慧内职上相关功能可正常使用。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通中科教育系列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捐赠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