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暑期书归还时间调整的温馨提示

2023年06月13日 16:22  点击:[]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暑假即将来临,请读者朋友们通过“智慧内职APP”的“我的图书借阅”服务查询个人借阅信息,将名下已经或即将超期的图书及时归还至图书馆。

为满足读者朋友们暑期中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已将自6月12日起借阅的图书归还时间延长至下学期开学一周后,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入馆借阅各类图书。

读者朋友们每日在离馆前务必将桌面及存包柜中的个人物品带走,被集中清理掉的个人物品请及时认领,图书馆没有保管义务,如发生丢失,自行负责,长期无人认领的个人物品将集中处理,请互相转告,谢谢支持!

预祝广大读者朋友们度过一个有书香的充实暑假!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6月13日

上一条:端午节闭馆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优秀图书推荐及收藏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