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捐赠倡议书

2023年09月14日 16:55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们: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是学校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的藏书有利于学校的专业建设。馆藏图书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基础,是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的重要体现。

因各种原因,目前藏书量仍显不足,不能充分满足师生的信息检索、借阅需求。为了更好地充实馆藏,多渠道增加馆藏总量,图书馆倡议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会让更多的师生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境界得到升华。捐赠书籍,对于学校,对于社会,对于文化的保护与传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希望全校师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响应捐书号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1.捐书范围及要求:各个历史时期正式出版、内容健康、保存较完好的书籍(不包括单本杂志、散页报纸、少儿类读物、中小学教科书)。捐赠书籍应无污渍、无破损。

2.捐赠书籍时间:长期。

3.捐赠书籍形式:教职工以部门或二级学院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好书籍,填写附件1捐赠图书清单中的相关信息,将图书和清单一并送交图书馆采编部201办公室。

4、联系人:何燕耘;联系电话:0832-2280515。

附件1:捐赠图书清单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2023-2024学期老生“报到注册”应用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馆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