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读书活动月“读书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16:18  点击:[]

今年在共读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了共读活动的同学可以自行拍摄摄影作品,参加“读书之星”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与学工部、院团委共同主办,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在二课堂成功报名参与共读活动的所有同学

2.参赛方式:在共读活动期间(5.18-6.10)拍摄自己参与共读活动的微视频或者相片。每人最多提交1个微视频(20秒以内)或2张相片参赛(只能二选一),提交的作品名称格式为“系部+班级+名字”。

3.参赛流程及时间:参赛人员先将作品交到系部初选,每个系部提交10部作品至图书信息中心。系部收稿截止时间为6月12日下午17:00。图书信息中心收稿截止时间6月16日下午17:00。系部提交参赛作品通过QQ(1072364237)发送至图书信息中心李倩老师处。图书信息中心将组织专业评委老师评选10名“读书之星”。

4.评选流程:图书信息中心于6月30日在网站(http://lib.njvtc.edu.cn)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图书信息中心 学工部 院团委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水电系统网上缴费、查询功能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读书活动月“书香班级”评选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