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办事大厅及智慧内职APP升级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6:11  点击:[]

全院师生:

新版办事大厅和智慧内职APP的开发已经完成,计划于9月22日(星期二)20:00-24:00进行升级实施工作,升级期间办事大厅和智慧内职APP暂停服务,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办事大厅:升级后办事大厅入口、用户名、密码及第三方登录方式都不变。

智慧内职APP:升级后低版本APP将进行强制升级,现用的大版本号为V5.2.xx,升级后的大版本号为V5.3.xx。版本号查看方式:我的-系统设置-关于我们。

APP下载地址

图书信息中心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信息化平台及APP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内江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