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史知识及信息检索竞赛”活动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10:33  点击:[]

春光明媚处,正当读书时!2021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检索大赛开始啦!想要获得精美的礼品么?想要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吗?快来参加图书信息中心信息检索大赛,领取属于你的春天第一份礼物。

【活动说明】

参赛对象:全院在校学生与老师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5月24日

【参与方式】

1. 扫描并关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

2. 点击“读书月”子菜单栏

3. 选择相应的试卷

4. 进入答题系统,填写信息后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即可开始答题。

注意事项:

1.个人信息需确保准确无误,否则无法导出,视为无效成绩。

2.关注后填写准确的信息就可以开始答题,一个手机号有一次答题机会。

【考试内容】

本次比赛分为:

1.高校检索知识竞赛

2.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比赛试题由答题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组成,主要涉及党史知识、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等。答题时间为60分钟,形式为开卷考试。

【奖项设置】

答题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及优胜奖三十名,所有获奖选手还可获得参加2021“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总决赛的机会哟!

主办单位

图书信息中心

协办单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图书信息中心将于6月中旬左右颁出本次信息检索大赛的所有奖项,获奖选手均可获得丰厚大奖!

超棒福利,超多机会,就等你来参加啦~万方数据与您共度“读书月”,让我们一起书香伴花香,不负好春光!

上一条:关于试用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的通知
下一条:“万方趣学”系列讲座开课啦!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