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畅想之星”杯共读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09:30  点击:[]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5月30日

2.活动地点:线上活动

3.参与流程:

(1)进入智慧内职中的“应用”板块,选择“电子图书”进入畅想之星共读活动平台,选择书籍参与活动。本项活动分为两个模块:

A.阅读共评:读者在活动期间阅读总时长达到4小时以上并发表书评(仅限10本图书),在活动结束后根据书评留言质量评奖;

B.读书打卡:读者在活动期间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微信阅读平台阅读打卡任务参与阅读打卡活动,阅读总时长达到4小时以上的同学最终根据活动期限内积分排行评选奖项。

4.阅读有效性判定:

(1)阅读界面下停留20秒及以上无操作(翻页、跳页、设置等操作)判定为非有效阅读。

(2)阅读界面下超30秒及以上的连续快速翻页,判定为非有效阅读。

(3)单个读者,未登录账户的阅读为非有效阅读。

(4)其他非正常的阅读行为,都可能被判定非有效阅读。

5.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1)、畅享达人奖:在“阅读共评”专区的10本电子书中,选择任意一本进行阅读,将书评留言发至本书下方留言区(书评字数须不少于200字,每位参与者只有一条书评参加评选,超出则以字数最多的一条为准),活动截止后图书馆将根据书评质量进行评选获奖读者。

一等奖(2个):阅读台灯

二等奖(5个):电影票2张

三等奖(20个):文创产品

(2)、畅读达人奖:活动期间通过积分排名取前50名;本次积分只对活动期间通过每日积分任务获得的积分进行累计排名,基础任务积分、抽奖获得积分以及历史积分等均不参与此次评分活动。

一等奖(5个):爱奇艺视频(季卡)

二等奖(10个):太阳伞一把

三等奖(35个):文创产品

(3)凡是参与共读活动的同学(必须是在平台数据库里有合法数据)可在二课堂里享受10分加分。

本活动的颁奖将于6月中旬进行。

上一条:图书馆五一期间开馆时间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