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使用“我的图书借阅”应用查询超期图书的温馨提示

2021年05月08日 17:20  点击:[]

全体读者用户:

截止2021年5月6日,图书管理系统数据显示已有153名读者,合计223本图书已经超期。图书默认借阅期限教职工为6个月,学生为1个月,所有读者在图书到期前均可续借1次,教职工续借期限为6个月,学生为1个月。逾期图书(期刊)从逾期之日起,按实际超期的天数计收违约金,每册每天0.2元,系统自动累加(不含寒暑假)。如有超过外借期限未归还的图书,必须先还清超期图书并按“逾期”规定处理后,方可继续借书,否则暂停借书功能。

为方便全院师生及时查询个人图书借阅情况,图书信息中心在“智慧内职APP”平台上上架了“我的图书借阅”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使用、收藏该服务,并在书刊应归还日期前将所借书刊归还到图书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服务访问方式

1.通过在搜索框中输入“我的图书借阅”查找该服务。

20210430085821

利用搜索框查找“我的图书借阅”服务

也可通过点击智慧内职APP的“探索”—“服务”,找到位于W行列内的“我的图书借阅”服务。

QQ图片20210430090957

通过服务浏览找到“我的图书借阅”

2.点击“我的图书借阅”服务右侧的星形按钮,即可将该服务添加到“我的收藏”中,今后,在智慧内职APP的首页中即可直接看到,便于用户使用。

20210430092147

将“我的图书借阅”加入收藏

点击查找到的“我的图书借阅”服务,用户即可直接看到个人所借阅图书的书目清单、借阅时间、还书时间及是否超期等相关信息。请读者务必仔细核对当前所借图书的数量、条目等是否准确,如发现存在非本人所借图书条目或显示“已超期”,请及时到图书馆总服务台进行咨询或超期业务办理。

用户个人当前借阅信息明细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知网杯”校园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举行党史学习 我心向党“经典共读——《走向辉煌》”班团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