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数字化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08:35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信行指委”) 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数字化素养,工信行指委面向职业院校教师开展数字化素养提升专题培训(以下简称“培训”)。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要求组织人员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谢婧、教务处、图书信息中心、实训中心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教育信息化的管理人员或专业教师至少1名。

二、培训安排及内容.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3日9:00-12:00

(二)培训内容:

9:00—9:45 信创体系架构与CPU发展之路

9:50—10:50 信创与操作系统发展史

11:00—12:00信创教育的重塑与重建

(三)培训形式:线上直播形式(自主空间)。

三、拟邀专家

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信创领域龙头企业资深技术专家。

四、地点

为保证学习效果,本次校内人员采用集中参加的方式进行。请参训人员提前10分钟前往一会议室参加培训。

请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除集中参训人员以外的同志个人自行报名,按时参加在线培训。培训结束后反馈个人参训人员名单。

特此通知。

附: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2年5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会务组将于培训正式开始前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方式统一发送线上直播地址。

IMG_256

 

图书信息中心、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红色经典文献中英双语口语大赛暨2022年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