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畅享阅读新时代”有奖阅读答题挑战赛

2022年10月12日 17:35  点击:[]

由北京畅想之星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畅享阅读新时代”有奖阅读答题挑战赛将于10月12日8:00正式开赛。

活动参与时间:

10月12日8:00——10月25日24:00,获奖公布时间:10月28日

在规定的活动参与时间内,读者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进行阅读任务打卡获取每日积分,打卡满7天可进入答题竞赛环节,获取更多积分,两部分积分相加即为个人活动总积分,参与全国排名,前200名将获得超值好礼及荣誉证书。

参赛方式:从智慧内职进入“电子图书”进行参赛,确保个人信息是学院师生!见下图:

点击首页“搜索”




在“搜索”框中输入“电子图书”




进入专题参加比赛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临时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校首届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