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图书荐购”方法指南

2022年11月17日 11:21  点击:[]

亲爱的读者朋友:

新一轮的图书采购在即,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提交荐购书单!图书馆会尽可能满足读者朋友们的阅读需求。“图书荐购”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过“智慧内职”进行图书荐购

PC端:依次点击学校官网—办事大厅—应用中心—图书荐购—进入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

APP移动端:依次点击服务—应用—图书荐购—进入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

图1:“智慧内职”PC端入口

进入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后,在该平台中找到自己感兴趣且学校图书馆馆藏没有的图书,点击纸书荐购即可。

图2:畅想之星阿法购图书荐购平台

如果发现学校图书馆没有馆藏且阿法购图书荐购平台也没有您想看的图书,可以通过方法二向图书馆进行荐购。

方法二:通过“图书信息中心”官网进行图书荐购

进入图书信息中心官网后,依次点击:信息检索下拉菜单中的任意功能—读者荐购—表单推荐—用户登录(读者若未修改过,账号一般为学号/工号,密码为空或者学号/工号)—完整填写所荐购图书的书目信息—提交推荐。

图3:图书信息中心官网

图4:表单推荐界面

图5:读者登录界面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3届毕业生离校归还图书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使用掌上离校系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