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2023-12-01
图书借阅须知 2023-12-01
阅览区管理 2023-12-01
违章处理 2023-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近期各项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年01月16日 15:49  点击:[]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寒假即将来临,为更好地为读者朋友们提供服务,将图书馆近期重要服务工作安排作如下通知:

一、调整寒假前的开馆时间

根据学院考务安排,本周学生即结束考试并陆续离校,图书馆需在寒假前集中处理图书加工、上架及内务。因此,从1月19日到1月25日,图书馆开馆时间调整为:8:30-17:30(周末不开放)。流通组成员的上班时间由原先的轮班制全部临时调整为行政坐班制。

二、假期书归还

寒假期间(2024年1月26日—2024年3月1日)图书馆闭馆,届时归还日期在寒假期间的图书均不会超期,归还截止日期将自动延长至下学期开学一周后。寒假前若有已超期的图书请及时来馆办理归还(个人借阅信息查询方式:智慧内职APP搜索“我的图书借阅”服务)。

三、馆内读者个人物品集中清理

请各位读者每日离馆前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图书馆将安排人员,在放假前对自助存包柜、书桌等地进行全面集中统一清理,遗失责任自负。

欢迎师生们积极到馆借阅图书,度过一个积极、充实、充满书香的寒假!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川渝地区“图书馆杯”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图书馆闭馆时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