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9月01日 09:15  点击:[]

图书馆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3/26  17:06:47

浏览次数:356      

 

 

图书馆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5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读者协会、学科信息员、勤工俭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指导老师吴宏回顾了2014年图书馆学生工作情况。其中,读者协会积极策划、组织、承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院艺术节中的“好书交流活动”,三百工程承办之“好书推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科信息员则配合图书馆完成了全院学生读者纸质、网络问卷调查,同时协助图书馆系统信息清理工作;勤工俭学同学冒着炎热,协助老师完成了图书上架、搬运工作,对图书馆按期运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上,对推荐考核出的彭继容、张书伟、蒋方云等优秀干部和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之后,图书馆副馆长夏江总结肯定了2014年读者协会、学科信息员、勤工俭学工作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把工作活动开展的更好。他引用《哈佛人脉课》中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图书馆工作和活动,在工作活动中增强社会活动能力,适应未来就业发展的需要。(吴宏/文、黄运强/图)                

                  201532617639850.jpg

 

 
 
 

 

上一条:图书馆与中专部共同组织学生听文学创作讲座
下一条:读者协会举办《走进图书馆 阅读伴我行》摄影作品评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