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读书月”活动颁奖暨总结大会

2020年07月07日 14:33  点击:[]

6月30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举办了2020年读书月活动总结大会暨闭幕式。

今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读书月活动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改变,活动以网络形式开展。虽然大家只能在网络平台参与各项活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仍然高涨,图书信息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都得以圆满结束。

5月26日,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学工部、院团委举行了“共读一本书”的班(团)活动。活动结束后,图书信息中心收到8个系160余张相片参加“书香班级”评选。5月18日至6月10日,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了“了不起的匠人”共读活动,有1357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有近50名同学提交了共读活动期间拍摄的微视频或相片报名参加“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19旅游二班、19计算机三班等10个班级荣获“书香班级”称号, 唐进、伍世衡等10名同学被评为“读书之星”。5月16日至6月10日,图书信息中心联合超星公司举办了“答题战疫——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线上知识竞赛。共有570余名同学参与答题活动。最终万建龙、何亮、张兴祝等9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纪志明和李青等20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李倩/文 彭陶/图)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新学年诊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2020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活动月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