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办“图书馆与读者”栏目

2012年03月22日 14:3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贴近读者生活,图书信息中心开办了“图书馆与读者”新栏目。

此栏目共有时事新闻、科普与生活、就业与创业、好书推荐四个版块,主要向读着介绍近期发生的国内外大事、科普知识和生活技巧;向读者提供就业创业信息,为读者就业和创业提供参考帮助;并向读者推荐一些有显著影响力和生活意义的书籍,扩展知识面。

据悉,图书信息中心开办此栏目,旨在进一步密切与读者的联系,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师生们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参考咨询—图书馆与读者”对栏目做深入了解。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办学科信息员培训和信息素质问卷调查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办学术讲座暨学科信息部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