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进行2020级新生招募活动

2020年11月04日 09:14  点击:[]

11月3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教学楼110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招募会。

本次招募会是面向全院2020级大一新同学面试图书信息中心勤工俭学小组及图书志愿者V站成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2名同学入选勤工俭学小组,20余名同学加入V站志愿者。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些同学将接受图书信息中心老师的岗前培训。不久的将来,这些新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面貌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图/文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2020年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方案
下一条:学院在四川省高校“勇往直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