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首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1日 14:48  点击:[]

5月31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师生齐聚408学术报告厅,以“共读经典・党史领航”为主题的持续一个多月的首届校园阅读文化节(网络文化节)颁奖暨闭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及21级各班代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主持闭幕式。

吴莉萍首先对本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读书活动紧密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多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了省、市、校组织的各级读书活动16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受好评。

马炳利宣读了本届活动的获奖名单,共有80名同学分获四个单项活动的一二三等奖,8个班级获得“书香班级”称号。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各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马炳利与吴莉萍为获得“书香班级”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最后,谢婧作了总结发言并宣布文化节胜利闭幕。她说,为期一个多月的阅读文化节期间,全校掀起了读书的热潮,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共计1.1万余人次参与了阅读活动。本届活动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活动质量都是历年之最。希望在今后的阅读文化节中能借鉴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总结不足。尤其是要更好的利用信息技术将评比细化、量化,将阅读文化节越办越好,办成学校一项有代表性、有内涵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至此,本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结束,但阅读中弥漫校园的浓浓书香不会就此淡去。全校师生继续将阅读刻入生命的篇章,将读书进行到底,为浓厚校园“合”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大会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书香班级”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