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正文

关于校园卡开通网上充值的通知

2015年05月27日 09:51  点击:[]

尊敬的校园一卡通用户:

学院一卡通系统在内江电信的支持下成功建成并顺利运行至今,基本满足了校内消费等功能,鉴于在建设期间,校园卡充值仅有现金充值一种方式,无法实现24小时及时充值,给各位用户的使用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为了方便同学们随时随地充值,减少高峰期排队等待现象,经学院研究决定,开通网上充值渠道。校内师生可以通过“翼支付”向校园卡进行充值,充值后立即到账、立即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值试运行期

试运行时间:2015年5月29日-6月30日;

二、充值流程

1、开通翼支付:下载“翼支付”APP(短信发送YZF到11888),登录“翼支付”APP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2、添加银行卡为翼支付账户充值:要开通网上转账功能,需先为翼支付账户添加银行卡,然后再为翼支付账户充值,或者到校园营业厅为翼支付账户完成充值。

(1)添加银行卡:进入翼支付→银行卡管理→点击右上角“+”号按提示添加银行卡(储蓄卡)。

(2)充值:进入翼支付→账户→账户余额→充值→选中已添加的银行卡→根据提示输入要充值的金额、密码完成充值。

3、为校园卡充值:进入翼支付主界面( “应用”功能右中)→校园卡→一卡通→根据需要选择“为本人充值或为他人充值” →在操作界面的城市选择“内江”→学校选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填写学号(校园卡卡号)→输入充值金额(1-500范围的整数)→如果勾选了短信通知(免费),则在下面的手机号码输入需要获取短信的手机号码→点击“确认”完成充值。

4、查询与再充值:在充值完成后,系统会自动保存以往的充值记录,下次进入的时候可以点击该条记录进行校园卡余额查询或为账户快速充值。

三、说明

1、在试运行期间,中国电信为首次充值的校内老师、学生额外赠送充值金额的20%费用(最高赠送30元/户),举例:如果充值100元,即赠送20元,如果充值150元及以上即赠送30元。

2、使用翼支付向校园卡充值遇到以下问题,请进行对应处理:

(1)翼支付使用问题、充值不成功、添加银行卡不成功等可以到校园营业厅(餐饮中心2楼)或拨打4008-011-888咨询、处理。

(2)翼支付向校园卡充值成功但校园卡查询未到账、校园卡的使用问题等到学院“数据管理中心”进行处理,也可直接登录一卡通网上查询系统查询明细,查询地址:http://61.188.99.46:8080/

3、翼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方式,支持所有运营商手机号开通翼支付。

正式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水电联控功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卡开通网上充值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