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关于上网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10日 11:49  点击:[]

在家使用VPN登录出现不能登录的处理方法

1、忘记密码或密码错误:VPN的登录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上网密码。

更改密码方法:手机登录‘智慧内职’APP或企业微信,找到“校园网认证改密”,输入新密码即可。

密码规则:不少于8位,由数字、字母、特殊字符3种字符组成,特殊字符为:!@#$%^&*

强调:老师们的账号已经全部统一为工号,密码有三个:一个用于登录办事大厅和智慧內职APP;一个用于上网和VPN;一个是校园卡消费密码。

2.登录失败:检查ip是否设置正确和密码是否输入正确。

3.使用方法:见下面链接。

VPN登录方法一(浏览器插件)http://www.njvtc.edu.cn/info/1128/8801.htm

VPN登录方法二(客户端安装)http://www.njvtc.edu.cn/info/1128/8802.htm

在校内上网(有线和WiFi)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1.密码错误:最新登录密码是伴有符号(!@#$%^&*),请再次确认输入是否正确。或修改密码后重新登录。修改密码方法同上。

2.上网经常掉线:采用了浏览器保存上网密码的用户易出现。原因是用户保存了未经修改原始密码,不符合密码设置要求,故此出现此类情况,重新修改密码即可。

3.提示“portal发起内网认证”:清理缓存(cookie),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注:‘智慧内职APP’登录密码与‘办事大厅’登录密码相同;VPN与校内上网密码相同)

上一条:智慧内职APP下载地址
下一条:OA精灵2017版PC客户端使用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