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恢复图书馆正常开馆及接受读者还书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6:09  点击:[]

各位读者:

上学期,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图书馆采取了进出人员限流、暂不接受还书服务等措施。随着疫情好转,为了规范图书管理,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将图书馆开馆及相关服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2020年9月14日起,图书馆恢复正常开馆,不再执行限流管理,图书馆纸质图书恢复正常的借还书服务。

图书馆开馆时间为:8:00-21:00(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正常闭馆)。

二、关于借还书服务

1、疫情期间,图书馆统一对所有在借图书借期进行了延期,读者不会因疫情原因带来超期费用问题。但是在疫情之前已经超期的,请按照实际超期天数缴纳滞纳金。

2、还书日期:请在2020年9月30日前归还已借图书,自2020年10月8日起所有图书不再延期,将按照实际超期天数收取滞纳金。

3、图书消毒:图书馆对所有归还图书分批、分量严格执行消毒灭菌处理后回库上架,请读者放心借阅。

由此给读者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图书信息中心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内江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图书荐购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