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及时归还图书及开馆时间调整的温馨提示

2022年02月23日 15:29  点击:[]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截止2022年2月23日,图书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有110条图书超期记录。读者朋友们返校时一定将所借图书一并带回学校,忘记所借图书名录可在“智慧内职APP”的“我的图书借阅”服务中查询,并及时归还到图书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新学期伊始,为在新学期内更好的为读者朋友们服务,图书馆工作人员需要集中处理内部事务。因此,从2月23日到2月24日,流通组成员的上班时间由轮班制全部临时调整为行政坐班制,图书馆开馆时间为:8:30-17:30(其中11:30-14:00为午休时段,短暂闭馆),从2月25日恢复为轮班制,开馆时间为8:00-21:00,请读者朋友们在开馆期间到图书馆借阅或办理事务。

如给您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品味经典之美”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关于图书馆开馆时间调整及寒假闭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