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品味经典之美”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18日 14:08  点击:[]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中国最古老的一部诗歌总集是什么?“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雁归来”是谁的词句?这些小知识,或许你依然熟稔于心,信手捏来;又或许曾经熟悉过,但是现在已陌生。你的课余时光是否都被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所占据呢?曾经你引以为傲的最强大脑还在吗?本活动通过提供名家名著知识问答题库,通过知识挑战的形式,帮助读者回味经典阅读小知识,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激发学习兴趣,提升文化浓度。

二、活动主题

“品味经典之美”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

三、承办单位

智能建造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9日—2022年5月10日

五、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六、活动内容

本活动提供240余道名家名著知识题,帮助读者拓展阅读知识,提升阅读热情。

本次活动竞赛模式为“个人挑战”模式。参赛者可实时查看知识竞赛排名。

名家名著知识挑战学生端参赛界面图

七、活动规则

1、本活动提供240余道名家名著知识答题。

2、用户每次作答,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40道题,每道题回答限时10秒。

3、活动期间用户仅可答题2次。

4、得分规则:

答错不得分;答对情况下按时间计算分值,每道题的得分是100+(10-用户答题所花的时间)*10,即理想状况秒答得200分,过了1秒得分是190,过了两秒得分是180……每多消耗1秒,多减10分。

5、依据用户答题总得分排名,进行评奖。总得分为两次答题积分之和。

八、活动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

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对战进行排名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凡是参加本次竞答活动的同学(不用报名,根据后台有效数据直接导入加分)享受10分二课素质加分,获奖同学再额外享受10分二课素质加分。

2、名次设定:

一等奖3名,总积分排名第1-3名,奖品+10分二课素质分(基础分)+10分二课素质(奖励分)

二等奖7名,总积分排名第4-10名,奖品+10分二课素质分(基础分)+10分二课素质(奖励分)

三等奖10名,总积分在11-20名,奖品+10分二课素质分(基础分)+10分二课素质(奖励分)

九、活动参与方式

1、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超星学习通

2、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njzytsg”进入图书馆首页。

3、点击知识挑战参与活动。

2022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科技强国 未来有我”名师科技讲坛21天打卡计划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及时归还图书及开馆时间调整的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