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举办“信息服务与电子资源知识讲座”

2011年03月24日 10:17  点击:[]

3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西校区图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图书馆“信息服务与电子资源知识讲座”。讲座由图书信息中心费凯富助理主讲,学院读者协会会员及西校区部分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涵盖了“OPAC公共查询系统”、“万方期刊数据库”、“超星数字图书馆”、“书生之家电子图书”等方面知识。费凯富老师着重讲解了这些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和学会了利用图书馆。使同学们具有了除利用纸质资源以外,还可利用图书馆网络电子资源的意识,对提高读者自我服务能力和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书信息中心

2011年3月24 日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行“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参加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