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2011年04月18日 11: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更加深入地了解读者需求,更好地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4月15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本部报刊阅览室召开本年度读者座谈会。在召开座谈会之前,对到会的学生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共发放调查表200份。座谈会由副主任夏江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梁晴就本馆各服务窗口的服务内容与方式、本馆现有馆藏资源及读者服务状况做了介绍。她在发言中主要强调了四点一是加强藏书建设,着力建造具有高职特色的馆藏体系;二是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勤奋读书,充实自己;三是努力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素质,做好日常图书管理工作;四是利用书刊资料,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好思想教育工作。

座谈会在互动中进行。同学们结合自己利用图书馆的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到会的各领导、工作人员适时插话进行交流,对读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座谈会在图书馆领导与同学们共同创造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参加“内江城市文化与大城市建设”学术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办“信息服务与电子资源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