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参加“城市区域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学术讲座

2009年05月27日 17:12  点击:[]

5月25日,应内江市图书馆的邀请,图书信息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到内江市图书馆参加了主题为“城市区域图书馆数字化建设”的学术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数字化和自动化在图书馆的应用、数字图书馆的构成、国内外数字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建设区域地方特色共享数据库、联合参考咨询与文献传递等方面。

会后,图书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图书馆现代服务展开了探讨,希望能借鉴先进图书馆的经验,以进一步提高我院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面向教学科研的图书馆服务创新”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参加“文化内江”公益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