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面向教学科研的图书馆服务创新”讲座

2009年11月19日 14:44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院本部流通室听取了由副研究馆员吴宏主讲的“面向教学科研的图书馆服务创新”现场讲座。吴宏在分析高职图书馆现状的基础上,阐述了面向教学科研的服务创新的必要性,论述了服务创新首先是要树立服务创新理念,发扬创新精神,并结合到系部走访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图书信息中心面向教学科研服务创新的服务方式和具体做法;同时针对新来馆内的同事,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知识、技能及实际操作中需注意事项。

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梁晴对这次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全馆成员结合讲座内容展开了讨论。最后,梁主任要求大家强化服务意识,在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中为教学科研服好务。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参加学术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参加“城市区域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