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0年“读书月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

2020年04月27日 10:07  点击:[]

4月23日下午3点,2020年“读书月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在学院图书馆205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举办,学院副院长谢婧出席启动仪式,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本次活动,并就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院1870余名同学通过第二课堂系统进行线上报名,近1000名同学观看了直播;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通过腾讯课堂进行全程直播。在启动仪式上谢婧对全院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读一本书、做一件事、认识一个人,希望通过读书月活动能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阅读伴随一生。最后谢婧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图书信息中心夏江围绕图书馆信息资源查询及使用开展了专题讲座。夏江通过PPT并结合线上的系统演示,对校内的电子资源及操作方法进行直观介绍,对同学进行了信息知识利用的普及,让参加直播的同学获益匪浅!

据悉,本次读书月活动以“沐浴书香 移动e阅读”为主题,主要开展线上专题讲座、经典图书共读、 “经典共读”抖音(微视频)、摄影作品评比、答题战“疫”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竞赛、图书捐赠等活动。(文/图 李倩)

上一条:2020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活动月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