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改革研讨交流

2020年12月09日 09:00  点击:[]

12月7日下午2点30分,图书信息中心在办公楼1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改革研讨会。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会议,教务处及各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会前,吴莉萍就此次会议的目的进行强调,她希望通过研讨能得出一个切实可行的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改革方案建议。会中,图书信息中心李倩针对学院目前该课程的现状和改革方案进行阐述。各系(部)的参会人员纷纷针对各个方案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会议紧张而热烈的进行,大家针对各个方案的优劣进行了激烈的论,最终初步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系(部)对学院目前的信息技术基础课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图书信息中心也对各系(部)的需求有了更全面的掌握。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彼此配合得更加紧密,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大助力。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集体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