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08:51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认识与了解图书馆,熟悉馆藏资源与各项服务,12月8日下午13点,图书信息中心在408学术报告厅向2020级新生代表举行了入馆教育活动。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到场出席活动,副主任刘科主持活动。

首先,吴莉萍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善于利用图书馆。接着,图书信息中心杨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图书馆资源、环境、楼层布局等整体概况,以及图书馆每个窗口的资源、服务及功能,讲解内容全面而丰富,包括如何利用图书馆的各类数字资源、如何通过查询台检索图书、如何借阅图书等等。最后刘科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让同学们多到图书馆,多读书,以此帮助自己适应大学自主学习的重压环节。

讲座活动结束后,杨胜老师带领各班班委代表到图书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图书馆刘益明、李维胜、文义平老师与杨胜老师一起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向2020级新生充分展示了学院图书馆的魅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入馆教育,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认识、利用图书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改革研讨交流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学生参加内江市图书馆艺术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