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部门述职会议

2021年01月20日 15:08  点击:[]

1月19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图书馆205会议室进行了2020年度部门业务工作总结暨师德师风考核。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会议。

首先吴莉萍宣读了学院关于2020年个人年度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成员认真负责的对部门同事进行考核评分。随后,全体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终的考核结果。

在会议的最后,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请假制度的相关文件,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加强工作纪律,不可松懈。(图/何燕耘 文/李倩)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处室工作动员会暨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集体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