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处室工作动员会暨开学工作会

2021年03月01日 17:31  点击:[]

3月1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处室工作动员会暨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

会上,吴莉萍首先传达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文明处室、文明系(部)、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创建评比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部门申报文明处室的相关情况。要求每个部门成员都要重视本次的申报工作,强调每个成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文明的举止,随手关电关水,就餐光盘,文明礼貌接待到馆的师生。力争在3月中旬的复核中通过考核。

在动员工作会议后,部门随后召开了本学期的工作会。在会上,吴莉萍就部门作风建设、平台建设、读者服务、校园一卡通、校园网络安全及保障和信息技术基础课改、学生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落实任务到相关人员。(图\文 李倩)


上一条:新学期 新学风 图书馆喜迎返校学子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行部门述职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