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8日 17:32  点击:[]

4月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主任吴莉萍带领下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学习大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在会上,吴莉萍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吴莉萍强调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要对标学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建党业”的号召,在工作和学习中加强自我修养。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中的“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的学习视频,让全体人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岁月中依然坚持斗争的伟大形象。

最后,全体成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了讨论。(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读书月活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