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读书月活动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09日 10:43  点击:[]

4月23日下午6点半,2021年“读书月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在现教中心的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宣传部部长李万春、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和部分活动协助公司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院1800余名同学通过第二课堂系统进行线上报名,380名同学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另有近1500名同学通过腾讯平台收看直播。

党委书记任孝勇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以“大学正是读书时”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吴莉萍首先介绍了读书日的来历,中外名家对读书的名言感悟以及正确的读书方法,最后结合学院图书馆的设备向同学进行了信息知识利用的普及,让参加直播的同学获益匪浅!

畅想之星公司易志伟经理作为今年活动的赞助商代表也上台对同学们在电子书籍的查阅方面进行了指导。在讲座的最后易经理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并送出小奖品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

今年的读书月以“沐浴书香・共读经典”党史学习为主题,主要开展专题讲座、经典图书共读、红色文化诵读、红色作品演讲、图书捐赠、党史竞赛、英语口语大赛、信息素养竞赛等活动。(文/图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读书月捐书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