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宣传教育和知识竞答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5:1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要求,加大《条例》普法和防非宣传力度,增强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图书信息中心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专门在6月24日下午针对部门全体成员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学习宣传教育和知识竞答活动。

在副主任刘科的带领下,首先组织学习了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相关资料,使部门成员了解了非法集资的违法行为、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等,增强了成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其次,组织部门成员观看了《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的警示教育视频。观看完视频后进行了讨论,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还要告诫家人朋友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消费和投资,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最后,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

上一条: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邮票上的党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集邮展在图书馆二楼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