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30日 16:48  点击:[]

6月29日,“2021年沐浴书香、共读经典党史学习读书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党委、副院长谢婧,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畅想之星公司经理易志伟以及获奖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吴莉萍对本次党史学习读书月活动进行总结。两个多月时间里,先后组织开展了“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经典共读——《走向辉煌》”班团活动、“畅想之星”杯共读活动、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甜城关爱,共沐书香”捐书活动,共计捐赠价值1500余元的图书。积极参与省图指委组织的系列活动,如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且两名同学进入复赛;参加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参加四川省高校“品红色经典 抒爱国情怀”演讲比赛;共有214名同学报名参加四川省高校“名师党史讲坛”21天打卡活动;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四川高校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等。吴莉萍对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大家读好书、好读书的精神表示了赞扬。

随后,刘科宣读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会计系、智能制造和汽车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等三个系部获得优秀组织奖,20软件1班等20个班级荣获“书香班级”称号;纪志明等42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吴莉萍、刘科、易志伟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谢婧副院长对今年“学党史”读书月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地祝贺,对辛勤组织的老师们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谢院长表示,后续将加强对图书馆阅读环境的改善和美化,进一步丰富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典藏,积极开展资源的利用和服务推广活动,促进学生的阅读兴趣和能力的提高。她希望全院师生热爱阅读,以阅读为习惯,在书籍中汲取知识的力量。

最后谢婧副院长宣布读书月活动正式闭幕。今年的读书月活动到此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进行招新宣传工作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宣传教育和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