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读书月”省级奖项颁奖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7:29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为参加今年省级活动获得名次的部门和个人颁发奖状。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四川省图书工作委员会和四川省图书馆组织了一系列红色主题活动,包括:四川省高校“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演讲比赛、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四川省高校“名师党史讲坛”21天打卡活动等。图书信息中心积极响应,组织参加活动或是择优推送作品,最终在各项活动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情况如下表:

图书信息中心将以为此为契机,加强与各系部的联系,在今后的活动中再创佳绩!(图文/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学院参加“智慧.赋能”四川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