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杰文先生向我院捐赠图书

2021年12月06日 14:17  点击:[]

12月1日,内江市作协副主席陈杰文先生向我院图书信息中心捐赠个人著作,我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图书信息中心向陈杰文先生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陈杰文,笔名野马,九三学社社员,作家、诗人。出版有诗集《红尘之恋》和评论集(与人合著)《踏花归来马蹄香》,有文学作品及论文若干发表在核心报刊并获奖20余次。曾获九三学社四川省先进个人、四川省优秀房地产评估师、中国十大管理策划专家、中国西部杰出房地产项目策划专家、首届内江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第八届内江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曾担任四川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内江市第六届第七届人大代表、省作协会员、内江市作协副主席等社会职务。陈杰文这次向图书信息中心所赠图书为个人诗集《红尘之恋》30本和论文专辑——《知行合一写华章》28本。

随后,任孝勇与陈杰文就捐赠图书从传统文化弘扬、地方特色文化资源收藏及诗歌、书法欣赏及创作等方面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吴宏、杨胜参加了捐赠仪式。(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结核病知识宣讲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智慧.赋能”四川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