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结核病知识宣讲专题会

2022年03月25日 09:26  点击:[]

3月24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结核病知识宣讲专题会。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会议。

吴莉萍介绍了目前我国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要求部门全体员工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防控措施,落实好图书馆的通风、清洁及消杀工作。吴莉萍领学了结核病知识的相关内容。刘科领学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传染病防控制度(2020年)的通知》的文件。

最后图信中心全体职工一起观看了结核病防治的视频。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会部门全体教工增加了传染病防范的相关知识,会更加科学、有效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上一条:内江市党史方志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分馆开馆
下一条:陈杰文先生向我院捐赠图书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