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者协会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6:18  点击:[]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读者协会在图书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了系列活动。

4月23日白天,读者协会部分会员在图书馆举行了图书馆清洁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清洁,干劲十足,通过大家一天的努力,让图书馆变得更加窗明几净,为全校师生创造沐浴书香的优美环境。

4月23日傍晚,读者协会在校内足球场开展诗歌晚读活动,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在通过交流活动,同学们体味到古韵之风,品味到经典之美。

4月24日读者协会在图书馆开展了“世界读书日阅读打卡”活动。阅读一本好书,培养阅读习惯是此次活动的目的。同学们专注阅读时的样子成为图书馆里最美的身影。

此次“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阅读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学校的人文底蕴。(图/文 读者协会宣传部)


上一条:内职关爱,共沐书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帮扶纪实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学院首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方案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