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学院首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方案讨论会

2022年04月12日 16:22  点击:[]

4月11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首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方案讨论会。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华东、副院长谢婧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吴莉萍首先对首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活动方案进行了简介,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对活动方案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

最后陈华东对参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力争将首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办出水平;二是要切合当前防疫实际,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

通过与会人员的群策群力,图书信息中心将活动方案进行调整和完善,力争给全院师生营造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

(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读者协会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内江市党史方志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分馆开馆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